枫艺溪

文风幼稚,爱发电和微博是老福特同名

宝可梦世界的我家真的只是普通家庭啊(11)

劳累一天之后,和仍旧神采奕奕的吸盘魔偶拎着小黑猫和小电耗子回到家的唐萌萌立马自己去冲洗了一下换上睡裙,而吸盘魔偶去洗手并帮两小只用它两专用的毛巾打湿擦拭。这个时候的话其实也还早,也才下午六点钟,这个时候的曾女士还在自家舞蹈室里,连带着这个时候已经上完补习班的唐安点外卖,而老唐则是日常不着家,他的假期也就这两天而已,今天临时有事被召了回去,要十点之后才能回来。

  一个个的都还没回来,他们三今天是不会在家里吃晚饭了,此时的家里也就唐萌萌、两小只和活跃的吸盘魔偶。

  在床上听着视频里讲解的如何给宝可梦按摩,手在怀里的小猫身上做练习。小黑在唐萌萌怀里,被按摩地直呼噜,吸盘魔偶则是在厨房做着家里三小孩的晚饭。

        小风扇在床头柜上对着床上送去凉爽,给女孩吹去热意。

        “行了,下去!热死了!”唐萌萌捋了捋脖子上的马尾,擦了下脖子上的薄汗。

        天知道她有多怕热,作为怕热不怕冷的体质,夏天她的房间里还没空调,每天稍微动一动就一身汗的唐萌萌已经快热死了。但是偏偏又不能顺势躺下咸鱼,因为家里也不是那种大富大贵的,只是普通小资家庭,在某些方面本来就输了那些家里有矿的,如果还不肝,可能想成为同龄人里优秀的那批人其中之一恐怕也只能是做梦。

        更别说有些人家里有矿有人脉还肝和欧这种发现就会被围殴的狗b——比你优秀的人都还比你运气好还努力,你拿什么和人家比?

        只是,她想试试。

        试试不一定成功,但是试都不试一定不会成功不是吗?

        唐萌萌把小黑赶一边去后,又捞起了小卡:“我现在给你按摩,放轻松,不会难受的。”<你就不怕我不小心电到你吗?还在饲育屋里时就是这样。>小卡扯着自己的长耳朵说到。

        “你不会电到我的,”一双白嫩嫩的手轻轻揉捏它脸上的腮红,手的主人忽略掉手指处传来的因为细微电流而发麻的感觉笑吟吟的说着,“不是吗?”

          <嘁——>小黑不爽地从萌萌手边的床上跳下,向卧室门外走去。萌萌抬头看了一眼小黑:“你去哪?”

         <去喝杯牛奶——>最后一个字被拖的有点长,很明显听得出话语的主人很烦燥。“啊……那早点回来哦,毕竟我也超级喜欢非常可爱的小黑呢~”虽然不知道小家伙烦躁从哪来,但是她的直觉告诉她这么说会没错。

         <还、还用你说?谁稀罕啊!>小猫咪头也不回地快速走了出去,看上去像是落荒而逃。还在卧室里慢慢给小卡揉脸蛋的萌萌看着小猫咪有点滑稽的顺拐了,默默想到:原来不开心真是因为我啊……果然,小黑你是傲娇吧?

         萌萌浅笑着大声说到:“小黑,还有大概半个多月我快开学了,明天带你和小卡去城市附近的郊区树林去锻炼一下吧?”小黑蹲在门外舔着爪子,做个没听见的样子,反倒是笑眯眯地突然出现递过来一瓶哞哞牛奶的吸盘魔偶把它给吓炸毛了。

         给两小只都按摩完后,她又去冲了个澡,换了新睡衣后捞起猫猫和鼠一起躺在了床上……“啊——热死了啊啊啊啊!!!果然还是不要大夏天什么的挤一起睡!!!QAQ”女孩弹开到另外一处没被体温染热的地方靠着。

        “我讨厌夏天!!!”

﹉﹉

  唐萌萌和三只宝可梦吃完饭,吸盘魔偶把碗收起,桌子擦了后,曾女士带着背着书包的唐平回来了,她把唐平赶回自己房间写作业,带着唐萌萌来到了客厅。

  唐萌萌在沙发上端端正正地坐好,不像平时那样坐的四仰八叉,倒是有些紧张。

  是要给初始资金了吗?

  面前面容姣好的女士翘着二郎腿看着自家一样是白/粉毛但是看着分外年幼的闺女,半响,终于叹了一口气说到:“说真的,我不太希望你往训练家的道路走的。你哪怕走协调家或者表演家也好,走这两我都还能给你开点小灶,教你点技能和运用技巧,但是我估摸着你也不太会听,你这小兔崽子一心想当训练家。”

  “嗯?”唐萌萌愣神,“妈,你是协调家还是表演家?”

  曾女士接过吸盘魔偶递过来的白色斗笠杯,一脸淡定喝了一口全糖椰果奶茶:“自然,在你两三岁时隐退的,协调家兼职表演家,毕竟家里有两个小崽子必须要母亲陪,自然只能提前退休开舞蹈店了。当然,现在也在兼职技能教授,教舞蹈类技能,能靠升级学会的便宜一点,不能靠升级学会的贵一点。”

  “哦哦哦!妈妈好厉害的说!”唐萌萌眨巴着星星眼看向妈妈,这算是她一贯用的拍彩虹屁的方法,反正都是可爱的合法萝莉外貌了,不拿来卖萌撒娇吹彩虹屁可惜了不,当然,妖精系的可爱在钢系的钢铁直男面前一无是处,对面甚至对妖精系伤害更高。

  “得了,”对自家闺女的这种技能也免疫了的曾女士拿出一张银行卡递给了唐萌萌,“这里,有六十万,本来里面的三十万是用来给你准备买初始宝可梦的,因为你选的两只都是自己带回来的免费的,剩下第三只也是从家里提的,所以这三十万就留了下来。而剩下三十万,算是家里给你准备的培养三只宝可梦的钱,加上之前没用出去的那三十万,都在这里面了。你自己划算着用。我跟你说,家里就只给你这么多钱培养宝可梦!没钱了自己想办法!对了,那只草系宝可梦的资料你收到了吧。收到了就赶紧选!”

  “好嘞,知道了!”接过银行卡的唐萌萌眼睛都快变成钱的模样了,简单答应着老妈后美滋滋地往房间走了。

  发了发了!第一次拿这么多钱的唐萌萌尾巴都快翘起来了,每只分下来有20万。然后饮食方面也不用愁,家里有食材啥的,算是管饭,这二十万就单纯的营养费和训练费了。然后她再想办法去老妈的舞蹈室或者老爸的队里去蹭个训练,学个技能,又省下来一笔费用,快乐~

  到了房间,唐萌萌第一时间打开风扇后就躺在了床上,她翻看着奶奶发过来的草系幼崽宝可梦的资料。

  【1.百合根娃娃,性别:雌,特性:我行我素,等级:8,性格:活泼,招式:汲取、生长、帮助、芳香治疗、麻痹粉、超级汲取,遗传招式:治愈之愿】

  这个的话,献祭自己,换队友恢复战斗力?进化后漂亮是蛮漂亮的,但几乎没一个合适的输出技能,先放一边。唐萌萌往下翻。

  【2.木棉球,性别:雌,特性:恶作剧之心,等级:6,性格:调皮,招式:帮助、妖精之风、吸取、麻痹粉,遗传招式:自然之力、挠痒】

  招式使用速度加快,输出比百合根娃娃倒是好点,是个绝佳的辅助,但双打赛现在离她还蛮远的,一个多月的时间也拉不起多少战斗力,现如今她最需要的是输出。不过倒是可以先留个位置,看看有没有更加适合的。

  【3.刺球仙人掌,性别:雄,特性:储水,等级:9,性格:粘人,招式:生长、汲取、毒针、瞪眼、寄生种子,遗传招式:双倍奉还、增强拳】

  看到这个,唐萌萌已经很满意了,要输出有输出,还有两回血技能,至于特性,沙隐和储水对于她来说没两样,甚至后者更加有用。因为她是不会养地面、岩石系的,钢系的话倒是或许会养利欧路或者大嘴娃,但要是沙隐特性,真没啥用,反倒是储水可以手动开雨天。

  因为不是游戏里,所以这个特性在现实的效果为只要有水就能恢复,虽然说没有水系攻击来的恢复快,但是也没谁会对只草系用水系技能了。哦,傻东西除外。而且还可以和小卡一起玩雨天,就只是会对小黑有点不友好,还得想办法开个雨天。

  再看看吧。

  【4.妙蛙种子,性别:雄,特性:叶绿素,等级:11,性格:好战,招式:寄生种子、撞击、生长、藤鞭、飞叶快刀、催眠粉,遗传技能:剧毒、扎根、花瓣舞、魔法叶】

  好家伙!唐萌萌都惊了,隐藏特性先不说,整整四个遗传技能,联防和输出都有,唯一的缺点就是速度可能不太行,尤其是进化之后,这怕不是爷爷奶奶压箱底打算自己培育留种的宝可梦哦!

  她把妙蛙种子的资料拎出来,给奶奶回了消息:

  糖炒栗子——【妙蛙种子资料】奶奶,我就要这孩子了。

  轩央梦——[耿鬼咧嘴笑.jpg]就猜到你会选这个孩子,特意留下来的,本来想留在饲育屋的,奈何它很好战,就这样,我给你把它寄过来,顺带送点电、火、草三个系的初级能量方块和草系中级能量方块和宝可梦粮,你手上的这三只小家伙这个时候是可以给一两块中级能量方块尝尝了的,但别给多了,不然不消化,最多一个月给一块就行了。至于初级能量方块喂多少我等会发给你,喂了中级能量方块后就至少在消化完之前是不需要喂能量方块的,不然对它们的成长没帮助,营养和能量过剩可不是闹着玩的。

  糖炒栗子——好耶![波克比开心.jpg]谢谢奶奶!喂能量方块我会注意的!

  轩央梦——好了,早点睡,别熬夜!

  糖炒栗子——知道啦~

————

        半夜,猫猫探头,确认女孩是真陷入了沉睡后避开女孩的身体跳下了床。

        <你当真要离开?>小卡从床上坐起,也挪到了床边。那黑色的身影雀跃地说着:<那是自然!再见,这傻女孩就交给你了!>小卡抿着嘴,就只憋出一句:<可是,你真的能在外面生存吗?>

  小黑自信满满地对着小卡说:<那是自然!我又不是没有生存能力的小崽子!没了她我难道就活不下去了?><但,确实如此。>小卡看着这不自量力的比它还小一个月的小家伙,如此说到,<你也就11级,战斗经验为零,招式也就那几个,你觉得你能打的过那些野外生存的老油条?>

        话还没说完,小黑就已经跳上了书桌,它炸着毛,语气很冲对着小卡哈气到:<我怎么就打不赢?不要拿我和你这种没志气的比!>说罢就打开纱窗跳到了不远处的树上,走之前还不忘把纱窗给带上。

        <唉!你——>小卡张了张嘴还是沉默了,看了眼睡颜恬静的女孩:<你……哎……明天的树林锻炼去不成咯……果然,我还是很没用啊……把原居民气走什么的……>

        小黑这边,小心翼翼地从树上下来之后,兴奋地像个法外狂徒。它从现在开始自由了,它能证明自己就算没有唐萌萌也能活的很好……哦,不,是更好。

        它按照萌萌带自己离开小区去公园的路线,很快就出了小区。晚上对于神奇宝贝来说,尤其是猫来说,丝毫不影响视力。甚至走的比白天还顺畅,不然猫科的‘夜猫子’称号是怎么来的?哪怕被唐萌萌调作息时间是白天锻炼晚上睡觉,也丝毫没影响现在小黑的精神状态。晚上,才是猫的活跃时间。

        它坐在人行道上,思考着接下来该去什么地方。这还是它第一次独自出门,之前除了萌萌带着去公园训练之外,就一直宅在家看风景、路过楼下的行人和车流和等大家回来。

        离开唐萌萌和那个屋子,它又该去哪呢?

        小黑茫然坐在路边人行道上,咕咕停在路灯上巡视着老鼠和小拉达的身影,而它不知道该去往何方。可若是要就此回去的话,那绝对不可能。它随便选了个方向继续前行,也不管会走向何方。

        还是先找个地方暂时作为据点吧……

         这么想着,它不知道来到了什么地方,走进一个小巷,找了一个箱子钻进去。

         只是这孩子不知道,有一道比它大好几倍的身影在高处用看一只即将死在自己爪下的老鼠和小拉达的眼神居高临下地凝视着它。

评论(23)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