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艺溪

文风幼稚,爱发电和微博是老福特同名

宝可梦世界的我家真的只是普通家庭啊(10)

        晚上,从向小黑和小卡伸爪子想摸一下两只毛茸茸的小家伙的唐安那里抱走小黑和小卡后,给两只小家伙用湿毛巾擦一下就算清洁了,尤其是怕水的小黑,就算是这样毛也全部炸了起来。

        洗漱完,小黑轻车熟路地跳上了床,等着萌萌一起睡。萌萌看着独自待在自己小窝的小卡,犹豫了一下,还是没开口要求它也和自己挤一起睡了。

        这才第一天,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

        柔和的月光从窗户透进卧室,打在小卡的小窝里,小卡把萌萌在睡前给它盖的做被子的毛巾推到一边,跳上了窗户前的书桌。

        今晚的天气也很好,甚至能看见天上灰蒙蒙的云。

         <今天晚上的天气很好,不是吗?>小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也跳到了书桌上,来到了小卡身边坐下。

         小卡看了小黑一眼,然后继续看着月亮。

        小卡这小妮子没理自己,小黑也不生气,它也抬头看着月亮,像是在自言自语:<我啊……我想变强,证明给萌萌看,让她知道我自己一只猫也能独自生存。>

        小卡的长耳朵动了动,终于开口了这个深夜的第一句话:<你想自己独自生活?>

        “是呀是呀!”小黑从坐着变成了农民端,尾巴一甩一甩,似是想到了什么,<我可是能很强的!>

         萌萌可是给它看了它的最终进化的图片和相关比赛视频,那肌肉、那武力值,小黑想着都馋。

        <可是,你舍得吗?你应该是那个粉粉嫩嫩的小姑娘亲自养活的。>

        <什么舍得舍不得的?>小黑一脸懵逼,而说完这句话的小卡却没有再说话,再看了一眼拥有月亮和云的天空后就跳回了自己的小窝。

        <嘁——说话说一半的混蛋。>小黑跳下书桌,顺带把窗帘拉好后又跳上了萌萌的床,团在了她的肚子上,也不管她热不热。

        闭上眼之前,它还看了眼小卡,确认这妮子有没有盖好毛巾。见小卡缩在窝里,似是已经睡着了,小黑也就安心趴下睡觉。

        她的耐心应该很快就会没了吧,在我一直需要精力照顾的情况下……

        小卡躺在窝里,这么想到,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一大早又被热醒的唐萌萌黑着脸拎起小黑命运的后脖颈恼道:“都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睡我身上!现在是大热天的,你作为猫不怕热我还怕呢!”小黑一脸‘你说任你说,听了算我输’的表情让萌萌更加恼火,拍了几下它的屁股。

        在萌萌去做早餐,暂时没空来管它们两时,小黑从床上跳下,蹲到了小卡的窝前。

         <有什么事吗?>小卡打开小门,看着眼前的黑猫。

        <我在想,那个混蛋要是在我离开后,会怎样。>小黑垂着耳,话语里带着浮躁,<到那个时候,我想拜托你帮忙照顾一下她。>

        <你还是决定要离开啊……>小卡立马知到小黑指的那个‘她’是谁。

        <我看是她照顾我才对,照顾她什么的,我这种皮丘做不到。哪怕是给她照顾。可能我唯一能给的就这是陪伴而已……>小卡丧丧的说着,非常消极。

         <但是我总会独立,离开家去打拼。可能的话,我今天晚上就走了。>

          “小黑、小卡,早饭好了。走,洗漱去。”萌萌的围裙都没解开,捞起两小只就去了洗漱台。

         萌萌看着今天没被抓的手,有些意外地想到:今天小黑转性了?

         带着小卡和小黑跑完步,开始安排今天的训练了。萌萌本来还以为小卡会不配合,不会和她们一起训练,结果小卡没带犹豫就答应了萌萌一起训练的邀请。

        现在小黑的资料已经更新,小卡的资料萌萌也已经记录。

        小黑的话,现在9级,掌握的技能除了原本的抓、叫声、火花、舌舔,新学会了疯狂乱抓、咬住和咬碎还有吼叫。作为耗掉萌萌大半个暑假堆出这个成果已经不错,不算给小黑养身体那十天,又要练等级又要肝技能和技能的熟练度,这个成果已然非常丰厚。

        尤其是那咬住和咬碎,萌萌先是拿靶子练。许是中二病犯了,为了和小黑一起进步,甚至把手臂绑上靶子给小黑练感觉。

         感受着小黑咬在绑手臂上靶子的力度,然后去挣脱掉它的招式——这训练灵感主要来源于记忆里老爸他们给做为警犬卡蒂狗用的扑咬训练,让警犬对于制服不法分子有所练习。而且,这方法唐萌萌也从老爸那里确认过有效。

        虽然说作为人类,这样训练给予的效果有限,甚至还有可能会因此受伤,但是作为训练家,连因为自己宝可梦受伤的觉悟都没有,那还做什么训练家!

        毕竟就算是比赛的赛场上,被宝可梦的战斗余波掀飞的双方训练家也不是没有,要是一个没躲避好,站着上去被抬着下来也是有的,更别说这还只是9级、技能招式威力都有限的小‘崽子’了。

        而且,为了训练这两个招式,萌萌的钱包已经饿死,小金库一个子儿都没有了。

        全部用来买靶子这些训练器材,以前爱喝的肥宅快乐水都没钱买,从有小黑后就戒了。

        果然,某句话说得好当训练家就得氪金和肝还有氪命啊……得想办法去打工什么的了,也不知道有什么地方收未满16岁的童工……话说回来,她好像还没从父母那里拿启动资金吧?算了,不管了,今天回去后再说吧。

        而小卡,现在是6级,掌握的技能有电击、甩尾、撒娇和电磁波。

         如果说,一些物理攻击还能强行靠睿智学会,那么特殊攻击就没办法了。

        萌萌决定请外援——把从老妈曾女士那里拿来的吸盘魔偶给放了出来。

        “吧里吧里~”<今天又是快乐的一天呢~>

        “上午好啊吸盘魔偶,今天的你还是那么精神啊!”萌萌也热情地和它打招呼。

        “吧里里?”<小主人需要我做什么吗?>吸盘魔偶边说边摆出有趣的造型,逗乐了唐萌萌。

        “啊,是这样的,我想拜托你一起帮忙训练这两个小家伙。唔,可以的话也教一下小卡十万伏特,小黑就主要学守住。”

        “吧里,吧里!”<没问题,包在吸盘魔偶身上!保证完成任务!>吸盘魔偶立马立正站好敬礼。

        然后,萌萌就看到了吸盘魔偶用替身分出了一个一模一样的替身,两只吸盘魔偶一只教一只,分工非常明确,而且一个在教小黑守住、一只在教小卡十万伏特。

         “这操作牛啊!老妈和吸盘魔偶也是个天才!也不知道小黑它们能不能学会……”萌萌感叹道。

        听见萌萌的感慨,其中一只吸盘魔偶顿了一下,然后又分出一只吸盘魔偶出来和萌萌聊天:“吧里里~吧里吧里吧里~吧里吧里~”<这只是一种招式的运用而已,但是得用到一心多用。而我是注重于表演,所以战斗力虽然不行,可我能一心多用,招式也能使用的很好看。至于小黑它们能不能,那就看它们的天赋了,我是超能力系的嘛,精神力还行,只是到现在也只能分出几个而已。如果你想知道方法,我也能到时候教你们。>

        萌萌听了吸盘魔偶的话,笑吟吟地给了它一个拥抱:“谢谢你!对了,现在我能帮上什么忙吗?小黑和小卡都在努力,我这个训练家也不能闲下来啊!”

  没想到的是,吸盘魔偶直接给唐萌萌变了个小烟花:“吧里吧里~吧里~^v^”<那我们不如来猜猜,两位主人在小主人你回去后给你准备的第一笔启动资金有多少吧?^v^>

评论(20)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