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艺溪

文风幼稚,爱发电和微博是老福特同名

宝可梦世界的我家真的只是普通家庭啊(4)

        “哎哎哎,快点快点……”“你打算要什么神奇宝贝啊?”“你打算去哪?”……各种少年少女兴奋交谈的话语交织在一起,显得非常嘈杂。唐萌萌趴在自己桌子上一脸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好吵啊……

        唐萌萌略显烦躁的样子引起了一两个女同学的注意,她们两搬着凳子坐到了唐萌萌的面前:“萌萌呀?你是不舒服吗?”“你是不是在紧张啊?”

         她们两都是班里的班干部,班长和学习委员,两位的成绩进了学校的前二十,性格也很好,长得也蛮漂亮。唐萌萌想起她两的身份,浅笑回应:“没事啊,就捡到的一只幼崽火斑猫和我闹脾气了而已。”——不,是只觉得有点吵,想继续回去撸猫。

        “是吗?萌萌你也有初始神奇宝贝了?是什么宝可梦呀?”“哦,我的宝可梦蛋很快就要孵化了,萌萌你对和宝可梦宝宝相处有什么经验吗?能不能指点一二?”两位漂漂亮亮的小姑娘笑吟吟的,看着唐萌萌的两双眼睛很清澈,看着就让人不忍心拒绝她们两的问题。

        ‘啊……你们……算了……’萌萌眨眨眼,把那轻微的烦躁压下去,和两位班干部分享着自己的奶宝可梦宝宝经验——虽然目前只有一只。

        “彭姐来了!”也不知道谁喊的一句,唐萌萌看着班上一阵混乱然后很快就都坐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座位。

        能引起这个动静的也就只有老师了,而彭姐,就是带了他们三年的班主任。

         黑发妇女在讲台上站定,身旁跟着一只嘎啦嘎啦,扫了班里一圈,然后‘咆哮’道:“哟,那么热闹,继续啊,你们看看哪个班像你们一样怎么吵吵。就算是毕业了也没必要这么吵闹吧?”

         彭姐说到这里看向大家,嘎啦嘎啦似乎是赞同彭姐的话,在彭姐‘咆哮’时看着大家也非常的‘和善’。彭姐目光一个一个扫过大家的脸,同学们都纷纷低头或者移开目光不与对视,生怕被点起来做个典范。

        “呵……不过……还是祝你们毕业快乐,孩子们!老样子,自己上来领毕业证和学业报告册还有志愿单,成绩在学业报告册,也就是小红本上,成绩自己看,我把各个高中的录取分数线投影出来,自己看看能去哪个高中。祝你们,未来一帆风顺!”大家惊讶的发现彭姐并没有训他们,声音也逐渐哽咽。

         大家都安静地领着三样东西,有几位同学还当场哭了。

         三年相处的欢乐忧伤,现如今就要分别而显得格外清晰,唐萌萌也有些心里发堵,哪怕刚刚还嫌大家吵闹。她默默低下头对比着自己的总成绩和录取分数线,四中……六中……三中……

        唐萌萌眼睛都亮了。

        她考上了。

        虽然说够不上城南、一中这种这个城市的一线,但是去二线绰绰有余,这更代表着自己能当训练家了。

        在彭姐的指点下,唐萌萌填了三中。

  收拾好东西准备回家的唐萌萌在下课铃一响就冲出了校门,连隔壁教室的唐安都没等,被落下的唐安追在后面喊到:“姐!你大爷的等等我啊!”

  “你看我等你吗?”唐萌萌回了一嘴很快就进了小区。

  他们家所在的小区位置比较靠近郊区,四五公里的路程就走到了隧道,过了隧道就是郊区车站,直线距离那就更近了。

  这个小区有个缺点,就是容易遭小偷,但是优点是交通方便,有好几路公交车直达在她家楼下那道小区的门外,另外一个小区门的对门就是她初中和小学所在的学校,小区里还有菜市场,小区外大概一公里的路程就到了公园。

  要说小区、公园和学校之间的位置排序,大概就是这样:公园——小区——学校,小区恰好处在公园和学校之间。

        回到家的她兴冲冲地和父母道喜:“爸,妈!唐安!我考上高中了!”

         “哟?恭喜啊!是什么学校?”“考上了?考了多少分?还是想当训练家?”唐塘和曾丽——也就是唐爸和唐妈,两位走了过来问到,话语里也透露着高兴,在问到唐萌萌当训练家问题时还透露着严肃。

         唐萌萌把小红本和毕业证书丢到了他们手里直接缩去了自己房间的猫窝:“你们自己看啦!选的三中,不当训练家怎么可能?!”

        和姐姐前后脚回到家的唐安那句‘恭喜啊老姐’都还没说出来唐萌萌就已经去了卧室,当然,他也知道现在说估计现在完全几乎完全变成了猫奴的唐萌萌也听不到。

         他无奈的笑着,索性也不说了,和父母吐槽着姐姐的猫奴和打打闹闹。

         不过,还是恭喜啊,我的笨蛋姐姐。

评论(5)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