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艺溪

文风幼稚,爱发电和微博是老福特同名

宝可梦世界的我家真是普通家庭啊(2)

         嗦完粉的萌萌拿了点零钱就准备出门,苦着脸刚刚准备翻出书包写作业的唐安见状立马喊住她:“哎,姐,你干嘛去?你不用写暑假作业吗?”老姐要出门玩,留他一个人在家里苦兮兮和作业拼命,这种事情他可不干。

        自家老弟什么心思,作为姐姐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是想光明正大的偷摸跟自己出去玩,逃避写作业来着。“我考试前闷了那么久,出去走走,顺便买点辣椒和中午吃的菜。”唐萌萌家因为是在南方,买菜都是一次只买一顿的菜,然后晚上热一下剩菜就又是一餐,吃完再买,不然菜会因为没有及时煮而不新鲜甚至烂掉的,“作业的话,我是毕业班你忘了?毕业班是没有作业的,你六年级不也体验过一次吗?你还是快点写吧,再忍一年多就又不用写作业了。”

    “啊——只有我要写这玩意儿啊……嗯?这才刚刚放假第一天呀,老zi……啊,不是,我为什么要乖乖的在放假第一天刚刚吃完早饭就写作业啊,明天再写也一样。姐,我和你一起出去!”唐安把作业胡乱一收就跑过来换掉拖鞋跃跃欲试的准备和自己姐姐一起出门。唐萌萌也是汗颜:“我看你会是一个晚上、一个奇迹、一具尸体吧?假期最后一天的限定技能……到时候你可别因为写不完而哭啊……”她自己都是这种技能的忠实爱好者,不管是黑毛还是白毛,想到这里,萌萌也就没劝老弟了,反正有这个摸鱼决定就得为自己负责来着。

        “谁会哭啊?我一人做事一人当,你只要负责带我出去玩就是了!”

——————

        唐萌萌对照着记忆和弟弟往附近的公园走去,这个公园在两个世界里的位置也一致,只是多了宝可梦而已。

         在这个世界宝可梦的存在就类似黑毛自己那个世界的普通动物,猫猫狗狗鸟和啃齿类是城市里最常见的宝可梦,大型和野生高等级的宝可梦在城市里是不存在的,尤其像是大岩蛇、铁甲犀牛这种会阻碍交通破坏道路的宝可梦是不允许在城市里特殊场地之外的地方放出。当然,这规定也包括了地鼠这种虽然小型但是会毁坏水泥地的宝可梦。

         这里的宝可梦也不是一开始就在这个世界的。据记载,古代时逐渐有一些神秘生物出现,不像是百姓所见过的所有动物,然后这些生物越来越多,原本的动物也随着这些生物进化融合,这些东西和普通动物有的进化,有的灭绝,最终就有了现在的宝可梦。

        山海经就是当时的人记录的第一部宝可梦图鉴,而神兽们在当时则是被发现的第一种神奇宝贝,人类的历史上也有他们活跃的身影:鲲鹏、凤凰、东西方的龙、印第安人们的捕梦网……现如今,轩央现有的交好神兽有闪光大嘴雀和超进化绿毛虫(划掉)。

        萌萌漫无目的的在公园走着,至于唐安,他早就拐弯去找他同学玩去了。

        “哎,快点,这东西你看看,还活着呢!它可是我从垃圾箱边上翻出来的,所以得听我的!”、“我们是把它丢河里去还是把它烧了?”“这家伙是火系的,我在书上看到过,我们把它绑住丢河里吧?它在水里扑腾一定很好看!”“好,我来绑!”伴随这些毛骨悚然的话语,还有一道更为稚嫩的声音响起:<妈……>、<疼……>

        有混蛋要虐杀年幼宝可梦?萌萌没多想就往声音传过来的地方跑过去,这个地方相对来说很偏僻的河边,也没怎么有人到这边来散步,拨开灌木瞬间就看见了两个蹲着的小男孩和一只看着只有一两个月大、眼睛都还没完全睁开、浑身脏兮兮的狸花猫。联系起刚刚听到的,萌萌立马呵斥到:“你们干什么呢?放开它!”

        瘦的那个绑住小猫的男孩被吓了一跳后就想跑,小猫直接掉到了地上,而那个看着就吨位的小胖子直接拉住瘦的男孩,理直气壮地反问:“你谁啊?管那么多事,信不信我叫我爸妈打死你!”听到这话,唐萌萌感觉自己的手已经非常痒了。这两男孩站起来萌萌才发现他们两个不比自己矮多少,许是看着萌萌年纪比较小,体型也娇娇弱弱的,胖的那个冲过来就是一脚。萌萌下意识在他踢过来时抓住了他的腿一拉,小胖子立马就重心不稳摔到了地上,小胖子还想起来张牙舞爪的攻击,结果就被萌萌从腋下拉起丢到了灌木丛里。

      “你们两个干嘛呢?欺负我姐好意思吗?”唐安和他的同学赶了过来,两熊孩子看他们人高马大的,猫猫也没管赶紧溜了。唐安和他的同学看他们跑了,也就没追了,确认唐萌萌的情况:“姐,你没事吧?”“唐姐姐,你怎么他们起冲突的啊?”“唐姐,你力气好大啊!”“这里有只火斑喵!”“好小啊,早产的吧?”

       唐萌萌解开猫猫腿上的绳子,她自己也惊讶于自己的力气,如果说黑发的自己因为是体考生才会有这么大力气,但是自己现在可是脸更幼,头发颜色也不一致这些也解释不通,更别说白毛的自己落水前就听的懂宝可梦语言。而且就算是体考生的自己也没那么大力气,她记得黑发的自己擅长的是长短跑。不过现在最要紧的是送猫猫去医院才是。

      唐萌萌让男孩子们继续玩,抱着这只小猫赶紧往记忆里最近的神奇宝贝医院赶。<妈妈……>、<冷……>、<我好疼……>唐萌萌又抱紧了点火斑猫,想办法遮住更多的风,轻声细语尝试哄着它:“乖,乖,猫猫乖,很快就不疼了,别睡,乖,千万别睡!”

       因为跑步而急促的心跳中,她似乎听到了一句很轻的话:<嗯……我不睡……>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