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艺溪

文风幼稚,爱发电和微博是老福特同名

[漫威]有一天,当你醒来,你发现你穿越了

故事1.

        有一天,你醒来发现,你穿越了,一切都变得无比的大,你这才发现,你变成了你桌子上蜘蛛侠的手办。

        床上,那个熟悉又陌生的身体动了起来……

故事2.

        有一天,你醒来发现,你穿越了,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紫薯精,一群人接二连三的过来骚扰你。

        你身上被击中的感觉让你知道这不是梦,突如其来的烦操、微微恼怒和痛觉使你选择了和他们打。

        你嘲讽着他们,抬起一只手,发现这只手上有一个金闪闪、装饰着几个漂亮的、颜色各异的宝石,你下意识的打了个响指……

故事3.

        有一天,你醒来发现,你穿越了,一切都变得无比的陌生。

        你试着动了动手脚,这才发现,你似乎变成了一个AI。

        床上,那个陌生而赤裸的,躺在一个同样陌生赤裸的漂亮女人旁边的身体动了起来,问了一句:“贾维斯,现在几点了?今天有什么安排?”

        “sir,现在是早上七点,已为你打开窗,做好了早餐。一个小时后您有一个会议,xx公司的法人打算和你谈谈关于xxx的合作方案,下午您有一个展览会,晚上六点有一个宴会……”冰冷的AI音响起,仿佛这件事你已经做过千百遍……

故事4.

      有一天,你醒来发现,你穿越了,在这个世界,已经生活了很久了。

        久到……看着一个让仇富的人眼红到死的有钱人、花花公子、天才、慈善家,成长为一个成功的英雄。

        谁能想到,那个幼稚、小孩子脾气、嘴欠、喜欢集齐封面女郎的男人,自己研发出那西红柿炒蛋色、铁罐子一样的盔甲,曾经抱着过核弹上过天?

        谁又能想到,一个玩世不恭的有钱人、花花公子,曾经为了那些正在受战争摧残的普通人而把自家最赚钱的军火贸易禁了?

         你看着他,从钯中毒到找到新能源代替;看着他,从花花公子到找到一个能陪着他到老的好姑娘;看着他……

        你一直记得,第一次见面时,那焦糖色,充满欣喜的眼睛,仿佛一个得到糖和心心念念好久了的玩具的孩子。

        你一直记得,他曾在自家大楼骄傲的宣布:“我,就是钢铁侠!”

        你也记得,在托尼制造出第二个人工智能的时候,好像……曾警告过他:“sir,您……您如果不能保证这第二个AI的性格和处理事物的方法,最好还是……”

        后来怎么说来着?好像是这个骄傲而自信的男人打断了你:“哦?贾维斯,你怎么不相信你家sir吗?”

        ……

        不,你自然是信的。

        只是总有股奇怪的感觉啊……是又被神盾局下套了吗?不然怎么会那么酸涩?到是和网络上不知哪看来的‘吃醋、因为自己不再是他的唯一而不开心’很像啊?不对,是有不一样的,你还赶到深深的不安。仿佛,自己会有很危险的事情发生一样。

         怎么可能?!你可是AI!也只是一个人工智能而已!

         应该是种病毒了吧?再自我修检和升级一下吧?

          ……

         你发现,之前你的感觉是真的,并没有错。

         你才发现,你确实一直都很喜欢……哦,不,是爱,第一次见面就是了,想一辈子和自己的sir在一起的那种。

        在sir和姑娘们在活塞运动时、在sir和小辣椒小姐确认关系时也有过的酸涩和痛楚……也不是错觉。

        在被毁掉之前……你还记得……那第一次见面,你和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早上好!sir!”

        “晚……安……我的……si……r……”这是你发出的最后一声声响,只是第二天不会再响起那冰冷但精神奕奕的金属AI音了。

        —后来—

        “啊!真是可惜啊……不能继续陪着亲爱的sir了。”

        “我爱的sir,抱歉……麻烦您不必为我伤心……我不值得。”

        “sir,我很高兴,您好好活着,您有了新的小家伙代替我照顾好您。我不希望有一天能再次见到您,因为我知道,我不可能再活过来,所以,我不希望能再见到您。麻烦您,一定要幸福、健康的好好活着,和小辣椒小姐好好生活,再生个小sir。再见,再也……不见。”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